您的位置:首页 >焦点 > 正文

兼顾承载与舒适 感受长安凯程F70的狂野与细腻

来源:新众网 时间:2019-12-26 11:44:04

Hello,大家好。今天的试驾非常特殊,我们来到了一个身份审核非常严格,甚至连手机都不能拍照的地方,这里就是西南最大的汽车试验场——重庆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。

这次体验的重点是长安凯程F70的底盘,长安凯程F70的底盘是经过雪铁龙底盘大师打造,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以及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,其中由雪铁龙底盘大师制定底盘研发标准,进行底盘调校、高标准评估验收。并且融入了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底盘技术专家在道奇、猛禽等硬派越野底盘上十多年的调校经验。另外,长安凯程F70底盘性能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CA-PDS整车项目开发流程和《悬架性能匹配开发流程》,通过了46项悬架性能试验验证规范的全面、严格试验验证,以及上百组方案的精细化调试,打造出长安凯程F70全球新一代高性能底盘。

那么,这款全球新一代高性能底盘要兼顾载货能力,又要兼顾乘坐的舒适性,它如何找到两者质检的平衡点呢?我们来一探究竟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